梦天木门威海张祚涛:价格下降 质量绝不下降

--3.15威海搜房网梦天木门访谈
2012-02-29 15:26:00  威海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字号:T|T微信分享
[提要]1983年3月15日,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诞生。2012年3月15日,它将走过30年。30年,它是什么?对于家居产业,它是从无到有的过程,亦是家居产业蓬勃兴盛的开始;对于家居市场,它是混沌到秩序的进化,亦是家居消费与服务的持久博弈;对于装修业主,它是三代人对居住环境的美好追求,亦是消费理念的不断蜕变。

访谈背景:

1983年3月15日,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诞生。2012年3月15日,它将走过30年。30年,它是什么?对于家居产业,它是从无到有的过程,亦是家居产业蓬勃兴盛的开始;对于家居市场,它是混沌到秩序的进化,亦是家居消费与服务的持久博弈;对于装修业主,它是三代人对居住环境的美好追求,亦是消费理念的不断蜕变。

2012年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诞生30年之际,搜房网扛起专业媒体责任,发起315特别行动之"星服务进社区-2012装修总动员"大型活动。活动期间,搜房网联合50城发起家居精英超级访谈,通过资深家居人的视角反映家居消费市场发展变迁与未来走向。

【采访嘉宾】威海梦天木门代理商 张祚涛

【采访地点】威海市大屋建材

【采访时间】2012年2月27日

【记者】搜房网 吕静

 

威海梦天木门代理商 张祚涛

■采访提纲:

【搜房网】张总,你好!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搜房网的采访。从2011年已经过去,请您简单谈一谈去年梦天木门业绩的情况?

【张祚涛】总体来说,2011年和2010年比,不如2010年好,下滑趋势很明显。可能因为去年房地产业绩下滑,整体来说,是下滑的。特别是在整体工程精装修方面下滑更明显。但是,零散的单子有上升的趋势。梦天木门在威海经营10年来,去年的业绩虽然下滑但还算平稳。

【搜房网】今年咱们梦天木门市场开局情况如何?

【张祚涛】今年年初我们对店面整体装修了,市场开局比预想的要好。

【搜房网】企业在日常经营过程中,遭遇投诉是在所难免,如何看待消费投诉?

【张祚涛】消费者投诉是消费者权利的体现。经营梦天木门这么多年,说实在话,我们还没有接收一个正常遭到消费者投诉的地方。我们应该很理性的去面对这个事情,如果一个企业遭到投诉,能够给很好的解决,大事化小,小事化了,这对一个企业的发展是一个好事情。

【搜房网】想问一下,3.15活动对于企业来说,有什么样的作用?

【张祚涛】3.15本身就是一个消费者权益日,对我的意义来说,见证这个企业产品质量的一个活动。

【搜房网】每年3·15都是百姓集中维权日,也是很多商家担心的日子,但是也有商家以3·15为契机大搞促销活动。又将怎样利用这一“商机”?

【张祚涛】首先,我们梦天工厂在3.15活动期间,价位的下调是的,我们几家家居建材商搞了一个联盟,在抱海举行砍价会。也是对新老客户的一个回馈。

【搜房网】请您通过搜房网发出贵企业的诚信宣言。

【张祚涛】梦天木门的诚信宣言“价格下降 质量绝不下降”

【搜房网】:非常感谢您接受搜房网的采访!

【张祚涛】:谢谢!

推荐阅读:

海创酷方吊顶威海孙俊豪 诚信就是企业的命脉

飞宇.斯迈尔家居威海王玉芳 定制您想要的家

金帝集成灶王晓琳 金帝始终是为家选择的港湾

融汇地板威海代理商孙锐:挚造荣耀 超越梦想

威海TATA木门张海强:诚信经营维护顾客权益

海诺壁纸魏强秉承品牌优势 诚信经营服务创新

欧派橱柜威海洪海涛:欧派橱柜 你的选择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家居]